沈浔言言言言

沈浔言



/
山野千里
你是我藏在星星里的浪漫

【羽神】巫师和小男孩-序

 *随缘掉落

 *ooc产物


 *羽神太甜辽!!/以前www

 

 *幼儿园文笔啦

   

 *希望可以看一下最后我的废话啦



/

 “巫师捡到了一个小男孩。”

 “然后呐?”

 “巫师和小男孩在一起啦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巫师捡到了一个在树林里睡得正香的小男孩。


小孩子三四岁左右,长得白白嫩嫩的,银白色的头发在月光下显得极为柔软,巫师后来看到了他的眼睛,红缨一样就像闪闪发光的宝石。



这孩子长得很漂亮。



让巫师有些奇怪的是,他是在森林里捡到这孩子的,但他却穿得华贵非凡,脖子上还挂着一个羽毛吊坠,一看就是有钱人家的孩子。可为什么会被丢在森林里?是走丢的?巫师眯着眼睛。



算了,不想了。巫师甩了甩头,略长的金发随风飞扬,似乎该剪了,但他并不在意,反倒是——小光好像一直在找长得好看的孩子?不行,他捡到了就是他的,不能被任何人抢走。



巫师轻轻把还睡得正香的孩子放上床,在他脸上印上一吻,嘴角荡开一个笑——



晚安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羽毛笑的很甜,他坐在阿神的腿上和他一起读巫师的魔法书,才五岁左右的孩子由于一直和阿神生活在一起,没有出去过,有些字还不怎么认识,所以阿神一个字一个字念给他听。



“哥哥,我想吃糖!”羽毛突然扭过头,亮晶晶的眼眸直直盯着阿神,“好好~”闻言,阿神放下书,冲他温柔点头。



巫师的生命对于这世界上的其它生物来说非常漫长,所以几百年甚至是几千年的时间无疑是孤独的,有个人陪伴实在是让人庆幸万分。好不容易找到了,宠着惯着自然是不可避免的。



阿神握拳,羽毛好奇的凑过去看着他的手,再一摊开,一颗糖静静躺在手心上。羽毛兴奋的叫了一声,然后抱住了他,阿神趁机伸手把糖喂给没见过世面的小孩子,然后含着笑意揉了揉揉他的头:



“乖~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阿神哥哥,张嘴。”



巫师还没反应过来,温热的唇便准确的覆上,香甜的气息瞬间包裹整个唇舌。



眼前的少年前些日子才过了十九岁生日,因为长得漂亮让人依旧觉得稚气未脱,然而,此时此刻,二人之间都弥漫着属于糖的清香——



是很熟悉的味道。



巫师脑中一片空白,下一刻羽毛却放开了他,他还没来得及找回自己的意识,就见他撇头吐去了那颗糖,又扣脑吻来。



巫师脸颊通红,喘不上气,身子直发软,许久之后才被放开,眼前一片白雾,迷蒙之中似乎听见羽毛哑着嗓子安抚一般说了一声:


  
“乖。”




/

废.话.

嚯啦,我是及屿/沈浔言!叫我沈沈就可以惹

初三狗,现在的学生太难了www

然后这篇,真的是随缘更新啦

最近元调考完,大概会有时间吧

主要是现在剧情我都没想好呜呜呜淦

然后关于设定

阿神是个巫师,能活很久的那种,至于现在多大了...或许你可以问问几百年前的事他知不知道?

羽毛是人类很古老的一支种族,第一个孩子只能活到18岁,他又是很碍眼的白发红瞳,所以就被丢在森林里自生自灭了,羽毛吊坠是母亲给他戴上的

然后其实看到后面,他是有过19岁生日的,所以为什么还活着捏?或许你可以问问阿神?

最后就是羽毛的这个设定,我个人是很喜欢《迷宫街物语》这本书,里面的嘉央月镰也是我很喜欢的角色,羽毛的设定其实有借他的,所以我强推这本书呀!

好啦,感谢观看嗷!

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