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浔言言言言

沈浔言



/
山野千里
你是我藏在星星里的浪漫

【羽神】巫师和小男孩-1

 *随缘掉落


 *ooc产物

   

 *羽神太甜辽!!/以前www


 *幼儿园文笔啦


 *不仅是羽神啦,还有捷光、哈团、路白,踩雷抱歉





  

现在羽毛还小啦

  


01.


小光最近来找过他。

  


倒不是因为羽毛,距捡到小朋友那天已经过了好几年了,虽然小光早就知道他在家里藏了个长得好看的孩子,但阿神还是有私心,从没有告诉羽毛小光的存在,这次他过来也只是神色凝重的给他塞了个信封,什么也没说又匆匆离开了。


  

阿神皱眉,打开信封,一行紫色的字从纸上飘起来——


  

“他要回来了。”

  


莫名其妙,没头没尾,可阿神偏偏就是知道这个“他”指谁。他知道,他当然知道。

  


阿神和小光并不是从小就认识的,在小光前面,还有一个跟他一样有着紫色头发的少年,不过,自从他们二人发现少年会化身恶魔后,他就失踪了,使二人非常颓废的是,两个巫师竟然都没发现,这个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人竟然是恶魔。

  


阿神一团火烧掉了这张纸,转身看着早已习惯这里生活的羽毛,沉默片刻,还是抬腿向他走过去。

  


见阿神向自己走了过来,羽毛立刻丢下书,迅速来到他身边,有些疑惑的偏头:“刚刚那个哥哥是什么人?”阿神看着小孩子的脸,勉强的挂起一个笑:“是小光啦,是我的好朋友,不是坏人哦。”



 “为什么他不进来坐坐?”羽毛点点头,正好错过阿神的表情。阿神深吸一口气,弯腰捡起羽毛丢到一旁的书,缓缓的道:“因为他有事呀。”



“你在看‘尘封诅咒’?”

      


羽毛一愣,赶紧摇了摇头,“不是啦,就...翻一下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


阿神抿唇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


其实这孩子和他也挺像的。都养了这么多年了,警戒心还是那样强,还是什么都不愿意说。难道真是养不熟吗?

       


“你想跟我一起去找小光吗?”阿神低头,注视羽毛红色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眼睛真好看。



但又有谁会喜欢一个红眼睛的孩子呢?毕竟,白发红瞳,一听就不怎么好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羽毛沉默一阵子,还是迟疑的点了点头,十二岁的孩子较初次见面时长大不少,心性也成熟了不少。得到他的回答,阿神立刻转身开始准备需要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


小光为什么不进来?

        


为什么分明就是眼面前,小光不亲自说出口,反而用信的方式?

        


阿神清楚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那人临走时,还不忘给小光和他下诅咒,小光的诅咒几天便显现出来了——不能接触阴暗,不能展现自己最脆弱,最卑微那一面,一旦这么做了,就会感受到钻心的、刺骨的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


小光永远是太阳,是牺牲自己成全他人的太阳。

       


真可笑。



希望他成为所谓的太阳,还要控制他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


除了小光,那自己的诅咒又是什么?

      


阿神曾经花费很久的时间,花费很多的精力,也查阅许多书籍,试图找出这个似乎是一片空白的诅咒,但一点用也没有。小光的诅咒,好歹是能看见的,他这个,却连影子都没有出现过。

      


这才是最可怕的。

     


阿神叹了口气,拿给小光新炼出的药时,不经意间指尖碰到高架上的糖罐,阿神动作一顿,还是拿下这一罐糖。似乎没剩多少了,羽毛很喜欢吃这种糖,又要找时间出去买了吗?

      


阿神把糖罐收进包中,系了一个结。他甩出自己的斗篷,套在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


余光瞥见羽毛伸出手,拿走那本“尘封诅咒”,跟一个巫师生活了很久,自然学了不少咒语,念咒语的瞬间,那本书消失不见。他没有说话打断他,只是等待羽毛做完这一切,才出声:“羽毛,你有什么要带的吗?”

     


“啊,没什么。”羽毛没有任何犹豫,披上自己的黑色斗篷,从树屋中走出来,“我们要走了吗?”。他看着手上提着一个包的阿神,乖巧的帮他念咒语把包放进空间里,然后冲他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


在包略过的时候,羽毛看到了包里面装着的那罐糖。

      


糖...好甜的。





02.


因为不能接触黑暗,小光不能回自己的屋子里,他烦躁的出了森林,这里离城里还有不远的距离,他现在是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。

      


至于那人要回来的消息......他没有告诉阿神,其实,不是他发现的。

     


“小光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


一道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


小光沉默的扭回头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棕色头发的男人,他看着他略微一笑,眼中的警告意味浓郁。

      


“你告诉了阿神。”是陈述句,而不是疑问句。男人危险的眯着眼睛,小光偏过视线,“捷克,你该知道,你告诉我的所有东西,我都会全部,转述给阿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“你不该惹怒我的。”被称作捷克的男人嘴角扬起一个诡异的弧度,尖牙露出,眼睛突然变成深红的血色。

        


小光强迫自己压下内心的恐惧,深吸一口气,却是没想到他什么都不打算做,反而只是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


“阿谦给你设的诅咒,不觉得和我很配吗?”捷克轻笑一声,眼睛颜色缓缓转变,小光一愣,没说话,只是握紧拳头,冷冷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


“我设计的诅咒,感受应该不错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


“你是太阳啊,要温暖我的太阳啊。”






/

感谢观看

我终于写了我错了我忘了我还要补五天课我太卑微了

这章太水了我枯了

我写的太玄幻了叭呜呜呜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​

评论(3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